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无虫害马铃薯微繁殖材料
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秘书处( IPPC )已提交给会员一些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草案(ISPMs)进行讨论,其中之一题为“用于国际贸易的无虫害马铃薯微繁殖材料和微根茎”。标准提供了将用于国际贸易的无虫害马铃薯(茄属)微繁殖材料和微根茎在生产,维持和认证方面的指南。微繁殖是一种生物技术,其涉及了在无菌和控制环境条件下植物材料在体外的扩增和/或再生的微型化,而微根茎是在受保护的环境下从马铃薯微繁殖材料长成的块茎。见https://www.ippc.int/id/201049?language=en (英文,法文和西班牙)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缔约各方,区域植物保护组织和有关国际组织被邀请就这个标准和其他ISPMs草案通过他们的IPPC联络点发表评论。提交意见的模板可从上述链接获取,意见提交截止日期为2008年9月30日。IPPC是一个关于植物健康的国际条约,现有169个政府支持该条约,其秘书处设在罗马FAO总部。
07/0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