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关于分析和采样方法的食品法典委员会- 第31届会议报告
2010年3月8日至12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行的关于分析和采样方法的法典委员会第31届会议报告现可获取。会议的第3项议程是专门关于“用于特定DNA序列和特定蛋白(特别是在现代生物技术衍生食品中)的检测方法,鉴别和定量标准的拟议准则草案”,并在此报告的第13至33段体现。该报告(ALINORM 10/33/23)以及链接有会议文件的会议议程见http://www.codexalimentarius.net/web/archives.jsp,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委员会同意将拟议准则草案省去步骤6和7而采取步骤5和8直接提交食品法典委员会第33届会议(将于2010年7月5日至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食品法典委员会议事规则,也被描述成8个分解步骤规则,可见http://www.codexalimentarius.net/web/procedural_manual.jsp (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
14/06/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