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生物技术和动物遗传资源
2010年11月24日至26日在罗马举行的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政府间技术工作组(ITWG-AnGR)第6次会议报告现可获取。会议议程第4项是专门关于“生物技术和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内容在该报告的第22-24段内。该会议报告(以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提供)以及其他会议文件见http://www.fao.org/ag/againfo/programmes/en/genetics/angrvent-docs.html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ITWG-AnGR是由FAO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设立的处理各专业领域具体事宜的三个政府间技术工作组之一(其他两个是植物遗传资源和森林遗传资源)。
08/04/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