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抗枯萎病的小麦和大麦
赤霉病和镰孢菌冠腐病在全世界范围严重威胁了小麦和大麦的可持续生产。世界许多国家和研究团体为战胜这些病害进行了不懈努力。在2006年3月14至17日,国际玉米和小麦改良中心(CIMMYT),在日本政府的援助下在墨西哥的El batán 举办了一次战略规划研讨会,突出强调了由镰孢菌引起的病害,解决这些病害协作努力的地位,以及今后国际合作前景的重要性。由T. Ban,J.M. Lewis 和E.E. Phipps主编的包括若干利用分子标记抗病育种研究论文的会议录现已上网。见 http://www.cimmyt.org/english/docs/proceedings/fusarium06.pdf (2.1 MB) 或与 [email protected]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02/05/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