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用于保护和利用遗传资源的生物技术
第6届“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政府间技术工作组”(ITWG-AnGR)会议于2010年11月24日至26日在FAO罗马总部举行。会议临时议程的第4项是关于“生物技术与粮食和农业动物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利用”。为此,FAO编写了一份工作文件,题为“应用于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利用的生物技术的现状及趋势,以及其未来发展的相关事务”。该文件 CGRFA/WG-AnGR-6/10/5 见http://www.fao.org/ag/againfo/programmes/en/genetics/angrvent-docs.html (中文,英文,俄文和西班牙文,后续将有阿拉伯文和法文) ,或与[email protected]联系索取一份副本。ITWG-AnGR是由FAO“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成立的三个政府间技术工作组中的一个(另外两个为植物遗传资源组和森林遗传资源组),以处理专业领域内的具体事务。
13/1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