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伦理学知名专家小组
2005年9月14日至16日,粮食和农业伦理学知名专家小组在罗马FAO总部举行了第3次会议。会议报告现可获取。在会议上,专家小组集中讨论了九个主题:渔业;食品安全;粮食援助;可持续农业集约化;动物福利及集约化畜禽生产;粮食和农业的全球化;饥饿,营养和对粮食指导方针的权利; 全球货物,全球服务和私有化;以及知识产权。转基因生物的问题在其中的四个主题中进行了讨论。报告见http://www.fao.org/docrep/010/a0697e/a0697e00.htm (英文、法文、西班牙文,随后将有阿拉伯文和中文),关于小组的更多信息见http://www.fao.org/ethics/exp_en.htm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该小组由粮农组织总干事于2000年成立,任期4年,在此期间举行了两次会议,然后,在2004年再延长了四年。
04/07/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