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食品法典委员会关于食品标签的第39次会议报告
2011年5月9日至13日在加拿大魁北克市举行的食品法典委员关于食品标签的第39次会议报告现可获取。会议议程6是专门关于“通过某些转基因/基因工程技术获得的食品和食品成分的标签”,并包括在本报告的第120-158段。委员会同意将报告附录III的文本内容(标题为“有关来源于现代生物技术食品标签的法典文本提议草案汇编”)提交到第34届食品法典委员会会议(2011年7月4日至9日,瑞士,日内瓦)作为一个步骤5 / 8的独立文件通过。报告(ALINORM REP11/FL)内容,连同提供链接到会议文件的议程见 http://www.codexalimentarius.net/web/archives.jsp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4/0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