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第13次例会
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CGRFA)第13次例会于2011年7月18日至22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 在“跨部门事项”下,三个将在会议上审议的议项之一是“有关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保护和利用的生物技术的应用和整合的方法和手段”。对于这一议程项目,FAO已经准备了一份题为“应用于保护和利用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生物技术的状况和趋势,以及他们未来发展的相关问题”的工作文件(文件编号:CGRFA-13/11/3,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俄文和西班牙文)。更详细的内容也在由P. Lidder和A. Sonnino编写的题为“用于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管理的生物技术” 的149页背景研究文件中提供。FAO关于发展中国家农业生物技术国际技术会议(ABDC- 10)的报告也作为资料文件提供(文件编号:CGRFA-13/11/Inf.8,阿拉伯文,中文,英文,法文和西班牙文)。同时,题为“用于农业发展的生物技术”的ABDC-10会议的会议录也以“其他文件”的形式提供。见http://www.fao.org/nr/cgrfa/cgrfa-meetings/cgrfa-comm/thirteenth-reg/zh/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CGRFA是由FAO大会于1983年设立的一个政府间机构,其成员包括173个国家和欧盟。CGRFA为各国政府提供了仅有的永久性论坛,专门讨论和谈判有关粮食和农业生物多样性的事项,包括所有用于粮食和农业的植物,动物,森林,水产,微生物和无脊椎动物的遗传资源。
25/0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