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ABDC-10会议录:用于农业发展的生物技术

FAO最近出版了“发展中国家农业生物技术:农作物,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面临粮食危机和气候变化挑战时的选择和机遇” FAO国际技术会议(ABDC-10)的会议录。该会议于2010年3月1日至4日在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举行。这本592页题为“用于农业发展的生物技术”的会议录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的十章包含了ABDC-10会议召开前FAO为会议准备的一系列广泛的背景文件。这些文件着眼于发展中国家当前在作物,畜牧业,林业,渔业/水产养殖业和食品加工/安全方面生物技术的现状和选项,以及相关政策问题和选项,特别是关于定向于穷人的农业生物技术;促进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开发(R&D);以及确保获得R&D的利益。第二部分的五章包括了ABDC-10会议的成果,即来自27个部门,跨部门和区域相关利益者的平行会议报告(其中大部分是由不同的政府间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以及区域论坛组织),主题演讲,以及由各代表团在ABDC- 10会议最后一天在瓜达拉哈拉通过的会议报告。见 http://www.fao.org/docrep/014/i2300e/i2300e00.htm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提交你完整的邮寄地址来索取一份会议录副本。

27/0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