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动物生产和健康的可持续改善
2009年6月8日至11日,由FAO和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主办的关于“动物生产和健康的可持续改善”的国际研讨会在奥地利的维也纳举行。由N.E. Odongo,M. Garcia和G.J. Viljoen编辑的该研讨会会议论文集现已可在网上获取。论文集包括了一次全体会议和五个分组会议的成果,五个分组会议分别是关于:营养物质之间的相互作用;繁殖与基因型;营养、生殖力、遗传和环境因素对动物生产的影响;跨界的,新出现以及人畜共患疾病;共同健康;以及在21世纪实现食品安全和粮食安全性。论文中的数篇直接或间接讨论了特殊生物技术在家畜上的应用。见 http://www-naweb.iaea.org/nafa/aph/public/aph-sustainable-improvement.html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3/0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