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有关名古屋- 吉隆坡补充议定书的区域研讨会报告

“生物多样性公约”秘书处正就关于赔偿责任和补救的“名古屋 - 吉隆坡补充议定书”举办多个区域研讨会。它们的目的是提高对“补充议定书”目标和规定的认识和理解,并确定缔约方对“卡塔赫纳生物安全议定书”的需要和要求,以期加快“补充议定书”的早日生效和实施。 2011年6月16日至17日在斯洛文尼亚的Ljubljana举行了中欧和东欧研讨会,同时,由非洲联盟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非洲研讨会也于2011年7月21日至22日在埃塞俄比亚的亚的斯亚贝巴举行。这些研讨会的相关文件和报告见http://bch.cbd.int/protocol/supplementary/NKL_workshops.shtml ,或与 [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

26/1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