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CGRFA第13次例会报告

2011年7月18日至22日在FAO罗马总部举行的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委员会(CGRFA)第13次例会的议程3.1项是关于“在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利用中考虑应用和整合生物技术的方式和手段”。对于这一议项,委员会审议了题为“应用于保护和利用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及其将来发展的相关事项的生物技术的现状和趋势”的CGRFA-13/11/3工作文件。此外,为此议项所提供的其它背景资料还包括题为“用于粮食和农业遗传资源管理的生物技术”的背景研究文件第52号;资料文件CGRFA-13/11/Inf.8(含有FAO发展中国家农业生物技术国际技术会议(ABDC-10)的报告);以及题为“用于农业发展的生物技术”的ABDC-10会议录。该会议报告现可获取,其中第43-47段内容包含了对这一议项的讨论。 报告和所有相关文件见http://www.fao.org/nr/cgrfa/cgrfa-meetings/cgrfa-comm/thirteenth-reg/zh/ ,或与[email protected] 联系获取更多信息。CGRFA是一个政府间机构,其成员包括了173个国家以及欧盟。

01/1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