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生物技术
农业生物技术 应用于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和农产品加工业  Biotech-banner
 

粮农组织成员生物技术政策文件

粮农组织本生物技术网址 汇集了粮农组织成员(目前有189个成员国和一个成员组织--欧洲共同体)生物技术政策文件。大部分是国家政策文件,但是也包括了(国内)地区性文件。仅包括上网文件。列出文件名称、日期、语言和大小。欢迎提出任何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告知遗漏文件或新文件([email protected])。本网页最新更新日期为2020年11月。

[说明:文件并不仅涉及农业生物技术。除了生物技术在粮农领域的应用以外,大 部分政策文件还研究生物技术在其它领域的研究,如医药、卫生保健、化学品、纺织品、采矿、能源和环境服务。]

澳大利亚

巴西

  • 生物技术发展政策。 由巴西总统于2007年2月8日签署的关于创建全国生物技术委员会的第6041号法令,并概述了这一部门的国家方针政策(葡萄牙语)(35页, 271 KB).

加拿大

智利

哥伦比亚

欧洲共同体。

  • 生命科学和 生物技术- 欧洲的战略。 2002年1月23日欧洲共同体委员会提出的战略和行动计划。丹麦文、荷兰文、英文 (35 页)、芬兰文、法文、德文、希腊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和瑞典文。

印度

国家政策

州邦政策

肯尼亚 

爱尔兰

马来西亚

纳米比亚

尼泊尔

荷兰

挪威

巴拉圭

  • 巴拉圭国家农业和林业生物技术计划和政策。2011年。这份36页的文件由生物技术和生物安全多部门技术小组(GTMSBB)编写,2011年6月13日由巴拉圭共和国总统批准。该小组由国际贸易和一体化单位 (UCTI)以及农业和畜牧业部规划总局(MAG)负责协调。美洲内部农业合作研究所(IICA)充当该小组的技术秘书处。该初稿是在FAO“支持制定国家生物技术政策”计划下,由农业和畜牧业部规划总局在FAO的支持下于2005年编制。以西班牙文提供(2.5 MB)。

秘鲁

南非

坦桑尼亚  

泰国

赞比亚

 

 

©FAO/J. Mica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