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零饥饿#一代:教育资源

第二单元:我能帮助做些什么?

采取行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我们的星球正在日益变暖。冰川融化,海平面上升,飓风和洪涝干旱等极端天气事件越来越普遍。所有这些事件都有两个共同点:1)它们对世界上最贫穷人口的影响最大,其中很多人是农民, 其粮食生产条件变得更加困难;2)它们给实现到2030年消除饥饿的全球目标造成威胁。好消息是,我们可以为此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应当降低能源消耗或使用污染较小的能源,拯救森林,减少浪 费,保护水土等地球上宝贵的自然资源。你本人可以做些什么呢?你可以通过改变日常习惯和做出简单决定来帮助应对气候变化。你可以从我们提供的下列活动中选择四项并坚持去做。

Tell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about the actions you have chosen to combat climate change, and ask them to choose some of their own! Click here to download and print our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