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ttee on World Food Security

Making a difference in food security and nutrition

监测粮安委成效

粮安委持续鼓励利益相关方分享使用及实施粮安委批准的政策准则与建议的经验和好的做法,无论是通过单边报告还是通过报告利益相关方多方磋商结果。召开国家、区域及全球层面利益相关方多方磋商的指南见:“通过在国家、区域和全球层面组织活动,分享关于落实粮安委决定和建议方面的经验和良好做法的职责范围”

头两次全球专题活动在2016年10月粮安委第四十三届会议期间和2018年10月粮安委第四十五届会议期间举行,分别盘点了:

这两次专题活动确认了两份《自愿准则》自通过以来在众多国家得到使用和实施,显示出成员国及众多其他利益相关方非常积极支持其实施。
2019年粮安委第四十六届会议期间,将举行一场活动以监督粮安委三套政策建议的使用和实施情况:

此次活动还将探讨粮安委政策成果的潜在应用,尤其是为了在“联合国家庭农业十年”和“联合国营养行动十年”背景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下两次全球主题活动分别是将于2020年10月召开的粮安委第四十七届会议期间举行的关于《长期危机中保障粮食安全和营养行动框架》的主题活动,以及在2022年10月召开的粮安委第四十九届会议期间举行的关于《农业和粮食系统负责任投资原则》的主题活动。

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