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rySTAT:监测趋势和制定更有效的政策从这里开始

19/05/2017 - 

粮农组织为寻找国别数据信息的研究人员、学生、记者或决策人员提供大量相关资源。其中之一是CountrySTAT,即一个在线数据库,提供区域、国家和地方粮食和农业统计信息。CountrySTAT用户能够获取各种格式的数据,如可以直接用于报告的地图、表格和图表。

国家机构有时很难定期传播有关粮食和农业的官方统计数据。CountrySTAT通过提供统一方法及国际分类和编码系统来加强国家统计人员协调来自各地数据的能力。该系统还协助各国整合和编辑其国家统计数据,使其具有国际可比性。

将帮助各国监测粮食和农业趋势以实施更有效的政策为总体目标,CountrySTAT能够:

  • 通过促进电子数据收集来减轻问卷调查的负担;
  • 通过加强国家统计能力来协助各机构进行数据管理;
  • 支持数据分析和循证决策。

CountrySTAT使用最先进的开源技术,并得到粮农组织技术专家的支持。国家团队通过易于使用的“内容管理系统”来管理其数据库,提供可定制的用户界面。

有关CountrySTAT中所含数据的更多信息或有关CountrySTAT如何支持国家和/或区域数据管理和传播需求的垂询,可访问该网站来了解各国信息http://www.fao.org/in-action/countryst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