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组织 林 业论 文 154

森林与能源

主要问题

©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 罗马,2008年


本信息产品中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或发展状态、
或对其国界或边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提及具体的公司或厂商产品,无论是否含有专利,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或产品得到粮农组织的认可或推荐,
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公司或产品。本出版物中表达的观点系作者的观点,并不一定反映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观点。

ISBN 978-92-5-505985-8

版权所有。为教育和非商业目的复制和传播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不必事先得到版权持有者的书面准许,只需充分说明来源即可。未经版权持有者书面许可,
不得为销售或其它商业目的复制本信息产品中的材料。申请这种许可应致函: Chief, Electronic Publishing Policy and Support Branch, Communication Division, FAO, Viale delle Terme di Caracalla, 00153 Rome, Italy, 或以电子函件致: [email protected]

© 粮农组织 2008年


目录

(Download complete version - 2.9 MB)


致 谢 (Download- 459 KB)
(Download- 459 KB)
执行概要 (Download- 459 KB)

1. 引 言 (Download- 630 KB)

2. 能源供应与需求:趋势和前景 (Download- 1 MB)

可再生能源
木质能源
未来能源的选择-主要问题

3. 生物能源生产 (Download- 458 KB)

固体木质燃料
液体生物燃料

4. 木质能源对未来需求的贡献 (Download- 657 KB)

木质燃料资源
排放和生物燃料经济

5. 增加使用生物燃料所产生的影响 (Download- 641 KB)

贫困、就业与价格
土地与环境

6. 政策选择和建议 (Download- 452 KB)

术语表 (Download- 450 KB)

参考文献 (Download- 59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