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国际植物健康年 2020 开始行动









​FAO. 2019. International Year of Plant Health 2020: Get started. Rome.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国际植物健康年 - 总结报告
    保护植物,保护生命
    2021
    联合国大会宣布 2020 年为国际植物健康年,以提高全球对保护植物免受病虫害侵害如何帮助消除饥饿、减少贫困、保护环境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认识。本报告介绍了国际植物健康年的主要成果和成就,并强调了其主要遗产。
  • No Thumbnail Available
  • Thumbnail Image
    Booklet
    国际植物健康年 - 保护植物,保护生命 2019
    植物健康是全球性问题。国际植物健康年(IYPH)手册显示了粮农组织和国际植物保护公约(IPPC)如何在全球范围内保护植物健康。该出版物提供了来自五大区域多个国家的富有深度的视角,以展示如何保护健康的植物和植物产品免受病虫害侵害。政府,私营部门,农民,农业综合企业以及一般公众,都可以通过采取具体行动为植物健康做出贡献。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