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渔业委员会第三十二届会议报告

2016年7月11-15日,罗马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Ë®²úÑøÖ³·ÖίԱ»áµÚ¾Å½ì»áÒ鱨¸æ¡£2017Äê10ÔÂ24¨C27ÈÕ£¬Òâ´óÀûÂÞÂí 2018
    粮农组织渔业委员会(渔委)水产养殖分委员会(水产养殖分委会)第九届会议于2017年10月24-27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有89个粮农组织成员、2个准成员、联合国2个专门机构的 代表、7个政府间组织和6个国际非政府组织的观察员出现了会议。分委会强调了水产养殖对粮食安全和营养的重大贡献以及对市场准入和捕捞后问题的重要性,并强调有必要支持小规模生产者。分委会认识到可持续水产养殖发展对全球的日益重要性及其对全球粮食安全和营养、对实现广泛可持续发展目标具体目标的潜在贡献,同时认识到在许多国家和区域日益需要采用水产养殖最佳方法。分委会建议粮农组织制定全球可持续水产养殖发展准则。分委会赞同粮农组织《可持续粮食和农业共同愿景》是实施《2030年议程》的一个有用框架。分委会还赞同粮农组织《蓝色增长倡议》成为粮农组织《共同愿景》及其5项原则的一部分,强调该倡议有助于成员国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分委会欢迎即将发布的《世界粮食和农业水生遗传资源状况》报告。分委会认识到可持续水产养殖发展推广的重要性,提请粮农组织提供指导及推动成员间的经验分享。分委会强调了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内部和相互之间进行区域协调的重要性。分委会还建议粮农组织发挥作用,推动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水产养殖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交流,依托现有的和正在形成的网络支持采取可能的区域方式。分委会建议粮农组织继续在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水产养殖发展领域开展工作,并通过能力建设和技术援助提供支持。关于粮农组织正在开展和计划开展的与粮农组织《水产养殖认证技术准则》相关的活动,分委会欢迎粮农组织的工作,注意到在国家和国际市场中认证的作用越来越大,强调有必要增强小规模生产者获得认证、从而改善进入市场途径的能力。分委会欢迎挪威王国盛情邀请在该国举办分委会第十届会议。
  • Thumbnail Image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基于捕捞的全球水产养殖概述
    Á¸Å©×éÖ¯ÓæÒµ¼¼ÊõÂÛÎÄ508
    2008
    Also available in:

    基于捕捞的水产养殖(CBA)将野生鱼类和渔业资源用于其生产系统。侧重于这一主题,在由联合国粮农组织实施的项目“面向可持续水产养殖:相关问题和规范”架构内,本书论述了与现在全球水产养殖技术和发展的可持续性相关的关键问题。包括两篇关于野生资源利用的综述文章,一篇涉及社会和经济方面,另外一篇关于环境和生物多样性问题,以及10篇与基于捕捞的水产养殖相关的海洋和淡水品种有关的文章。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