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城市园林树木的益处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将生物多样性纳入营养相关政策、计划以及国家和区域行动计划主流工作自愿准则》。 宣传册 2016
    《准则》的宗旨是支持各国将生物多样性纳入所有相关政策、计划以及国 家和区域行动计划,以消除所有形式的营养不良,尤其是促进用作食物的动植物 品种和栽培变种,以及野生、被忽视和利用不足品种的知识、保护、开发和利 用,从而为健康和营养做出贡献。
  • Thumbnail Image
    Infographic
    国际山区日 2020
    山地生物多样性至关重要。 携手保护我们的未来!
    2020
    联合国大会已将12月11日定为“国际山区日”(IMD)。 粮农组织是这次庆祝活动(IMD)的筹备和动画协调机构,受命在每年12月11日牵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庆祝活动。 该信息图阐明了有关山区人民和环境的主要事实,尤其是山区生物多样性的事实和数据以及主要建议。
  • Thumbnail Image
    Infographic
    粮食和农业生物多样性 2019
    粮食和农业的生物多样性是指作物、畜牧、森林和水生生产系统内部及周边在遗传、物种和生态系统层面上的植物、动物及微生物多样性。这对生计和粮食安全以及提供生态系统服务至关重要。但它的许多关键组成部分正在减少。 该委员会为政府讨论和协商专门涉及粮食及农业生物多样性的事务提供唯一的永久性论坛。委员会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粮食及农业遗传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并公正和公平地分享从这些利用中获得的利益,造福和子孙后代。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