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粮农小超人》信息图表— 豆类有助于粮食安全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粮农小超人》信息图表—豆类的健康益处
    漫画
    2021
    该漫画集作为2016国际豆类年的显著标记,重点突出了豆类的健康益处。它向孩子们介绍了营养不良的风险以及豆类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所能起到的关键作用。此漫画是《粮农小超人》系列中的一部分。“粮农小超人”是五位拥有超级能力的英雄,他们的使命是消除饥饿和营养不良、消除贫困、确保以可持续的方式使用自然资源来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粮农小超人》 豆类的营养惠益 2016
    该漫画集作为2016国际豆类年的显著标记,重点突出了豆类的营养益处。它向孩子们介绍了营养不良的风险以及豆类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所能起到的关键作用。此漫画是《粮农小超人》系列中的一部分。“粮农小超人”是五位拥有超级能力的英雄,他们的使命是消除饥饿和营养不良、消除贫困、确保以可持续的方式使用自然资源来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 Thumbnail Image
    Infographic
    豆类有助于粮食安全
    信息图表
    2021
    系列中的二个信息图表是在为国际豆类年而制作的五个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创作的。它概述了豆类是如何为粮食安全作出贡献的。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