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农业知识平台

2013年全球粮食政策报告: 概观

《2013年全球粮食政策报告》是年度系列报告的第三份,它深度分析了粮食政策的主要发展情况和重要事件。在人们对粮食和营养安全的关注再度转强的背景下,本系列对年度内有助于或妨碍实现粮食和营养安全的粮食政策发展动态进行了综述。本报告回顾了粮食政策的发展变化及其原因,分析了主要挑战和机遇,分享了新证据和新知识,突出了新兴议题。

Title of publication: 2013年全球粮食政策报告
:
:
:
:
:
发布者: International Food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IFPRI)
:
:
:
作者: International Food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IFPRI)
:
组 织: International Food Policy Research Institute (IFPRI)
:
年份: 2014
:
:
:
类别: 书籍部分
内容语言: Chinese (Simplified)
: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