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农业知识平台

创新与家庭农业

家庭农业创新涉及整个价值链的生产周期各环节从作物种植、林业、渔业或畜牧业到投入和资源管理;从组织强化到市场准入。  

还可以包括种植新的作物品种,将传统做法与新的科学知识相结合,利用可持续种植和生产做法,运用新方法防控动物疫病,收获后处理,以全新并更有利可图的方式参与市场,进入和创建市场和其他网络,培养和加强创业和管理技能,以及提高能力以更多地参与决策进程等

更多

更多

合国粮农组织认为新是实现没有饥饿养不良的世界的关键驱动力,家庭农业在减少困、解决粮食不安全和养不良以及促可持粮食体系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新是农业型的推力。涉及到技践以及行方和机构的组织方式。

基于家庭农业村家庭经验新方法的巨大挑无疑是如何更大模地推广一知境中生的新往往具有地方性,因此受到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的制

地方知经验是任何立足于并旨在加家庭农业新体系的核心。从境中生的新以种知识带来的源以及源于种学能力的技和能力

合国家庭农业十年”特别强调创新、知共享、培得技和/或技术转让,以此制定有力措和略,有效支持实现若干合可持续发展目所涉及的具体支柱/成果。 

合国家庭农业十年旨在鼓励家庭新以及与家庭民共同新,将家庭民的新和传统识结合起来,重塑我的粮食体系。此,合国家庭农业十年全球行动计划具体重于:

  • 鼓励有助于保生物多性、境和文化的区域展和粮食系的社会新。
  • 建立一个新系,将各种因素(公共部、学界、私、民社会和民及其组织系起来,加民的能力建,并其提供新激励措施。
  • 施包容性研究体系,包括咨、生组织和合作社以及多利益相关方平台,以促进创造/适应进程,并改善研究人、推广人民之的信息交流和沟通。

资源

介绍《农业粮食体系技术和创新展望》

要通过农业粮食体系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就必须加大力度,关注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的开发、适应和传播工作。科技创新当前的采纳水平和方式不足以推动必要的农业粮食体系转型,尤其在当今的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此外,我们对农业粮食体系中现有科技创新和新涌现科技创新的描述性实证和评价性实证仍不够了解,无法对科技创新进行有意识的管理,以实现未来农业粮食体系的多重目标:高效、包容、有韧性、可持续。本报告介绍了粮农组织将要推出的新知识产品《农业粮食体系技术和创新展望》的愿景、依据、范围和方法。本出版物的目标是整理有关科技创新当前可衡量现状和未来变化以及颠覆性潜力的现有信息,为立足实证,开展政策对话和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包括为投资提供参考依据。
2022 - 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FAO

Network

MORE – Mountains of Research Collaborative Laboratory – Association

Research center
MORE mission is to promote the development of mountain regions, with a focus on the Mediterranean, to generate innovation in new products, processes and services, with a positive impact on the economy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to contribute to the creation of qualified jobs that generate economic, social and cultural...
Portugal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