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for the Cities

 

 > FCIT > 环境与卫生 > 固体肥料的管理
 

固体肥料的管理

不断扩展的都市化发展要求有效的固体肥料管理。可持续农业以这些要求紧密相连,或者通过堆肥,或者通过生物固体肥(经处理的市政下水道沉积物)的有效管理,这样固体肥料可以得到再利用。固体肥料适当的堆放处理可以对都市及城郊地区农民供给足够用的肥料,这些肥料可以除去因有害细菌带来的后患。堆肥对管理许多食物废品是一个有效的途径。

为确保肥料堆有足够的废料源,在社区或邻里进行堆肥更为有效。有效的堆肥还要求有充足的氧气供给和高温水源。堆肥需要定期管理以翻晒发酵来确保有机化合物彻底混合,这样能进一步使社区实现自然循环。

人类粪便/污垢的管理需要有健康和美观的要求并可对常常能见到的废品起到增值效果。经处理的下水道污垢能够产生生物固体肥料,这非常适合作物农用地控制施用量。

生物固体用来作为进一步促进其有效利用值和作物生长的有效措施。运走和处理人类的粪便有助于预防渗入食物和水的供应物的污染扩散。 

 

选摘文件

相关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