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safety and quality
| 共享
 

国际食品及饲料贸易中转基因作物低水平混杂问题技术磋商会

2014年3月20-21日,意大利 罗马
报到起始时间:8:00
会议开幕时间:9:00

背景情况

一些国家要求粮农组织推动就涉及国际食品和饲料贸易中转基因作物低水平混杂的贸易争端问题开展国际对话。初次对话将根据成员国报告的情况审查贸易争端的范围和形式,并探讨可能的趋势。技术磋商会目的是促进形成对此问题的共同认识,并非想要达成政策协定。

2013年,粮农组织向全体成员国分发了一份问卷调查表,收集有关贸易商品中转基因作物低水平混杂问题范围和性质的信息。75个国家对该问卷调查表作了回复,已经就此编写了一份报告,总结分析反馈情况并将其提交磋商会作为讨论的基础。

Presentations

邀请和登记过程

磋商会对粮农组织所有成员和对观察员开放。粮农组织成员将收到一份邀请信,说明如何登记参加会议。希望参加和观察会议的观察员应填写观察员申请表并将其提交至[email protected],须写明其姓名、职称和地址,并附上一张护照用数字彩色近照.

磋商会与会代表和观察员的参会支出和旅费将由各国政府和相关组织承担。现已获得数额有限的资金,可支持大约45名发展中国家的代表参加磋商会。详细情况请参阅会议背景情况说明并通过[email protected]邮箱与我们联系.

如何申请资助

凡是符合所有资助标准(见背景情况说明)的粮农组织成员,应先按邀请信中的说明登记参会,然后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邮箱,须附上其护照照片页复印件,写明参会者姓名(如护照上所示)、电子邮件地址和国家名称。电子邮件标题应为“Application(申请):(国家名称)”。资助申请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14年3月3日,申请人必须确保在此日期之前登记,否则其申请将不会被接受。注意登记截止日期也已延长至2014年3月3日。

签证信息

需要签证的与会者必须在出发前往罗马之前,到所在国家的意大利领事馆或拥有授权的外交使团申请签证。由于意大利签证的颁发可能需要长达三周时间,因此须在出发前提前足够时间提交签证申请表。只有那些本国没有意大利领事馆或拥有授权的其他外交使团的与会者,方可在抵达罗马时获得签证,但他们必须将以下信息通知会议秘书处([email protected]):姓名全称、出生日期、国籍、护照号码(护照扫描副本)、签发和失效日期、航班号、到达日期和时间以及整个行程,其中不得包含任何其他申根国家。该信息必须在与会者抵达前至少三周通知粮农组织,以便礼宾科申请在罗马机场颁发签证。意大利当局将不允许不遵守上述规定的与会者进入意大利。

返回:生物技术(转基因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