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国际果蔬年”在线活动

使用Skype或Zoom平台策划网上活动,召集伙伴在线庆祝国际果蔬年。还可以采用直播平台,纳入更广的受众。

果蔬节和专题展览

采用全新视角,构思别出心裁的形式,策划与众不同的活动。比如,组织果蔬品尝活动、演示烹调过程,展示本地出产的果蔬,都能在网上举行,效果一样出色!

城市和公交广告

联系市政府、户外广告商和公交公司,展示“国际果蔬年”的宣传品,比如“国际果蔬年”海报及宣传视频。

媒体总动员

尽早联系电视台公关人员,播放“国际果蔬年”视频。和“国际果蔬年”团队分享你的宣传巧思,我们会提供相应语言的资料。

讲座、小组和圆桌讨论

通过网络平台组织或赞助有政坛人物、教育家、科学家和农民参与的公开讲座,邀请观众在线参与。运用讲座集思广益,探求对策,鼓励观众积极采取行动。(仅提供英文版本)

结识公众人物

挖掘关心果蔬问题的博主、演员、口碑良好的公众人物、摄影师、大厨或专家,在各大数字平台和活动宣传粮农组织的讯息。联系我们,我们会给你提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