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WHO GIFT | Global Individual Food consumption data Tool

免责声明
  1. 粮农组织/世卫组织全球个人粮食消费数据工具网站(以下简称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联合开发。
  2. 虽然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由粮农组织运行,但该网站载有由众多机构、组织和个人研究人员(统称为数据所有者)创建的数据和信息。
  3. 虽然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所载信息定期更新,但不保证所提供的信息正确、完整和最新。
  4. 粮农组织对因互联网或软件故障而未收到的任何提交信息概不负责。
  5. 粮农组织不承诺或认可任何用户在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上提供的任何数据、信息或其他材料的准确性或可靠性。粮农组织明确表示,对通过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提供或处理的此类数据、信息和材料的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6. 所提供的指向其他网站的链接仅为便利用户,并不构成粮农组织对此类网站上的材料或任何相关组织、产品或服务的认可。
  7. 用户负责自行验证所有数据、信息和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并承担其访问和使用第三方信息内容的全部责任和风险。
  8. 在任何情况下,粮农组织都不就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任何内容的任何虚假陈述、不准确、错误、遗漏、删除、缺陷、更改或其及时性或完整性向任何用户或第三方负责。
  9. 对于因使用、引用或依赖粮农组织/世卫组织GIFT平台中包含的任何信息而导致的或者直接或间接相关的任何损失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因可能发生的任何故意或疏忽误用、错误、披露、不当传输、丢失或破坏数据而导致的任何责任,粮农组织概不负责。
  10. 选择用于指标的参考值并不代表也不应被视为粮农组织对此类参考值质量的官方立场。
  11. 本平台使用的名称和介绍的材料,并不意味着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或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对任何国家、领地、城市、地区或其当局的法律状态、或对其国界或边界的划分表示任何意见。地图上的虚线表示可能尚未完全达成一致的大致边界线。提及具体的公司或厂商产品,无论是否含有专利,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或产品得到粮农组织或世卫组织的认可或推荐,优于未提及的其它类似公司或产品。除错误和遗漏外,专有产品的名称以首字母大写字母标出。粮农组织和世卫组织已采取一切合理的预防措施来验证本平台所载的信息。但是,相关材料的分发并无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担保。用户自行就对材料的解释和利用负责。在任何情况下,粮农组织和世卫组织都不对因使用该工具而造成的损害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