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土壤合作

全球盐渍土壤研讨会(GSAS21) : 征集论文摘要和优良措施 (CLOSED NOW)

防止土壤盐渍化,提高土壤生产力

2021  10  20-22 日 拟形式  | Time: 13.00-16.00 CEST 

鉴于新冠肺炎大流行,全球盐渍土壤研讨会(GSAS21"防止土壤盐渍化,提高土壤生产力"将于20211020日至22日以虚拟形式举行。

本次科学政策会议由粮农组织全球土壤伙伴关系(GSP)、政府间土壤技术专家组(ITPS)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科学政策对接(SPI-UNCCD)、国际土壤科学联盟(IUSS)、国际生物碱农业中心(ICBA)、国际盐渍土壤网络(INSAS)和全球农业水资源短缺框架(WASAG)共同举办。

为了填补这一空白并在科学、政策和农民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GSAS21为广大科学家和从业人员提供机会通过提交三个主题的论文见下文和说明盐渍土壤恢复和可持续利用的良好做法来参与研讨会并发挥积极作用

专题讨论会的注册工作即将开始。粮农组织六种官方语言的GSAS21官方网站正在筹备中不久将投入使用。

The registration to the Symposium is open.

The official GSAS21 website in the six FAO official languages is online:

Arabic | Chinese | English | French | Russian | Spanish

Please check the agenda

For any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29/07/2021

 征集论文摘要  (CLOSED NOW)

全球盐渍土壤研讨会GSAS21组委会目前正在接受摘要这些摘要将在本次研讨会期间通过口头和海报展示。摘要应以英文撰写最多3 000个字符不含空格),采用Word格式

论文摘要应涉及以下研讨会的一个主题。      

  1. 1盐渍土壤的评估、绘图和监测。      
  2. 2恢复和管理盐渍地区的土壤--作物综合解决方案。
  3. 3预防和恢复盐渍土壤保护天然盐碱地和钠化土壤以及扩大可持续土壤管理实践的行动议程。

所有摘要必须按照规定的格式摘要模板提交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在主题栏注明 "征集摘要/您的全名/选主题"

GSAS21科学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论文进行修改并通知入选作者。

征集优良措施  (CLOSED NOW)

GSAS21组委会还接受优良措施这些措施将在本次研讨会期间进行口头和海报展示。优良措施应说明盐渍土壤的恢复和可持续利用并显示其积极影响以及其环境和社会经济背景。目的是与从事盐渍土壤工作的农民、项目经理和政策制定者分享这些优良措施因此请您在准备文件时考虑这些受众。

请注意优良措施不是摘要也不是科学论文而是一个充分说明和描述优良措施并附有英文的简要说明最多不超过3000个字符不含空格),采用Word格式

所有优良措施必须按照规定的格式(优良措施模板)提交,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在主题栏,并注明 "优良措施/您的全名/选主题"

GSAS21科学委员会将对所有提交的材料进行修改并通知选定的作者。               

所有被选中的摘要和优良措施的作者将通过口头报告 或视频支持的科学海报来展示他们的工作成果并在海报竞赛中竞争。

提交摘要和优良措施的截止日期是2021年9月17日。我们将在2021年10月7日之前通知作者关于其提交的决定,并提供演讲的细节。

有关GSAS21和提交摘要的任何问题,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