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社会责任价值链

01/05/2019

近年来,由于在渔业价值链的各个层面中,发现劳工权益以及滥用人权事件,“社会责任”成为渔业部门的主要担忧之一。国际以及各国渔业部门,开始实施加强对“社会责任”的关注、以及改善渔业行业中劳工社会和生产环境。

根据FAO渔业委员会(COFI)对于宣传渔业和水产养殖价值链中,社会可持续发展性的指示,FAO将会在近几个月内举办多次对话。这些对话将会重点拟出:FAO社会责任引导草案。这份草案将会在11月对FAO渔业贸易小组委员会(COFI:FT)进行陈述。

这些对对话对于FAO来说,是对行业中利益相关方展示,引导政策的好机会。参与方也将借助这些机会,对于草案提供反馈以及意见。通过多方互动,草案中的问题、差距以及担忧可以得到解决。这样的方式,将使得最终引导文件、更加具有包容性和概括性。

FAO引导文件草案也将会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使得渔业以及水产养殖价值链中的,不同层面中的参与者都可以轻易阅览,向FAO提供缺失信息。FAO引导文件草案网络版将会在2019年7月下线。

欢迎各方提供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更多信息请联系 Mariana Toussaint: [email protected]rg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