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中非共和国的弱势群体

粮农组织帮助农村青年获得体面就业机会.

重要事实

中非共和国在过去两年里所发生的事件导致超过25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利用2014年获得的资金,粮农组织与合作伙伴成功遏制了一场重大的粮食危机,但整个农业生产仍低于危机前平均水平的近60%。 作为机构工作的一部分,基层社区综合发展委员会(CODICOM)从粮农组织获得了24000美元,从本国农业部获得超过200吨谷物,用来提高产量和满足对动物蛋白的大量要求。 “考虑到联合国关于该国粮食安全形势的警告,政府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类似CODICOM和粮农组织的项目得到必要的援助,以加强弱势群体的抗灾能力,”畜牧部长Mohamed Yacoub Tahib说。

在班吉的第七区,包括手推车、靴子、手套、铁锹、耙子、人力车和消声器在内的工具包被交到大约430名生产者(菜农、养殖户和畜农)手中,而这是为期三个月的粮农组织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市长Joseph Tagbalet为能够站在该计划的第一线而感到自豪。他解释说:“选择第七区率先实施这个项目让我们深感自豪,但我们也知道,这是一项重大的挑战,因为该项目成功与否将取决于我们的参与程度。”

粮农组织和CODICOM于2014年6月创建并实施该项目,其目标是应对班吉易受害性程度很高的贫困地区肉菜供应链断裂问题。粮农组织更大规模的提高抗灾力计划旨在执行应对和减缓战略以克服当前危机不良影响。作为上述措施的一部分,该项目致力于通过社会和职业融入,促进城郊贫困生产者资本结构的调整并降低青年失业率。

项目经理Raymond Mbadjiré在谈到所面临的挑战时说:“我们必须战胜恐惧和不安,帮助我们那些生活在所谓高风险地区的同胞,因为我们认为,真正需要的是给每一个人,甚至是深陷暴力的人们,生产和享有足够粮食的机会;帮助他们打破贫穷的恶性循环,并参加民族和解团结进程。”

粮农组织代表Jean-Alexandre Scaglia说:“这种积极乐观的态度为中非共和国树立了榜样,而且必须认识到,此类举措对于推动国家经济至关重要。”他强调了该项目对于社会和职业融入的重要性,以及重新燃起“对更美好生活的希望”的重要性。

通过各种举措,粮农组织已帮助1100名青年扩大家禽、鱼类和经济作物生产。目前还通过其他活动帮助1000名年轻人,其中包括劳动密集型工作、学校菜园、城郊农业、工作换现金和农业企业发展等。

深入了解--PENDING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