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粮食体系国际创新奖

继成功颁发首届可持续农业国际创新奖之后,联合国粮农组织与瑞士政府即将颁发第二届可持续粮食体系国际创新奖。

欢迎参加2021年10月1日5时(欧洲中部夏令时)举行的活动,见证2021年奖项获奖者!

创新正在改变粮食生产、加工、贸易和消费的方式,促进建立更具韧性和更强有力的粮食体系。粮食生产中采用的数字技术和创新做法都有能力推动粮食体系转型,让小农户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提高农业可持续性,最终弥合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之间的数字鸿沟。 

 

2018年以来,联合国粮农组织瑞士联邦政府通过可持续粮食体系国际创新奖公开表彰最佳实践方式,鼓励创新。该奖项不仅表彰数字创新,还表彰在特定环境中有助于提高效率、竞争力和抵御能力的全新或现有产品或实践方法。

Ifarm360因利用技术推动投资者为肯尼亚小农众筹而获奖。除获取资金外,Ifarm360还为小农提供作物咨询和监测服务以及农业投入品和设备,如太阳能灌溉工具包。

Access Agriculture AISBL因推动当地社区青年单独或作为团队使用太阳能技术,在没有通电或通互联网以及移动信号弱的偏远村庄使用当地语言播放农民对农民的培训视频而获得表彰。

Bountifield International的获奖理由是为农村青年提供新机会,作为收获后技术创业者为农民提供有偿服务,帮助农民加工、保存和出售作物。

分享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