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Video
2016年世界粮食日 - 气候在变化,粮食和农业也在变化。
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粮食安全。气温不断升高和天气相关灾害日渐频繁,而受其影响最大的是世界上最贫困的人口,其中很多是农民、渔民和牧民。 与此同时,全球人口持续稳步增长,预计到2050年将达到96亿。为了满足这种巨大的需求,农业和粮食系统必须能够适应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具有更强的抗灾力、生产力和可持续性。这是确保生态系统和农村居民福祉及减少排放的唯一途径。
Reference: F0156/ch
1min.
Language(s): Arabic, English, French, Italian, Russian, Spanish, Chinese (Simplified)
Topic(s): Agriculture & crops, Animals & livestock, Climate change, Fisheries & aquaculture, Food production & stocks, Food safety & consumer protection, Food Security, Forestry, PSA-Promo-Spot, World F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