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界和研究机构的网站

粮农组织创造各类知识产品,例如数字化数据、知识平台,技术指南和工具,还有线上学习课程,都是学术界 提高研究和能力建设的宝贵学习资源。

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学术研究机构伙伴也为资源的开发、传播和利用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也帮助粮食与农业部 门的专业人士拓展职业能力。

联合国粮农组织网络学院
联合国粮农组织网络学院提供超过 350 门多语种在线学习课程。课程作为公共产品,完全免费,是与分布在世 界各地的 200 多名伙伴通力合作的成果。学院在全球共有逾 60 万用户,课程内容涵盖了联合国粮农组织所有 重点领域,比如可持续粮食体系和营养、生物多样性、粮食安全、粮食损失、气候智能型农业、童工、性别、 负责任权属治理、可持续发展目标等。

能力发展门户网站
能力发展是体现联合国粮农组织战略框架的核心功能,也是确保在国家层面取得可持续的成果,通过本组织的 努力带来长期改变的关键所在。能力发展门户网站提供工具及学习模块,联合国粮农组织进行能力发展的举措 贯穿其中。

知识平台
全球农业研究文献在线获取系统(AGORA)、国际农业科学技术信息系统(AGRIS)、农业多语种分类词典 (AGROVOC)和农业信息管理标准网站(AIMS)等平台免费提供千百万条数字记录、研究产品、出版物、 以及粮食与农业的关键数据。

“手拉手”行动计划
联合国粮农组织发起了“手拉手”地理空间信息平台,提供了种类丰富、数量庞大的粮食、农业、社会经济因 素、自然资源相关数据,有助于粮食与农业部门的循证决策。

技术课程
联合国粮农组织与学术研究机构的伙伴合作,持续开发并完善多项技术与知识工具、培训、教育课程和案例研 究,比如“有效营养教育在行动”(ENACT)Nuru 应用程序在职应用兽医流行病学(ISAV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