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界和研究机构的网站

工作方法

联合国粮农组织依据共同的愿景和目标与学术研究机构缔结伙伴关系,为本组织成员创造附加值和可观的效益。

发展伙伴关系需要规划符合联合国粮农组织战略重点、区域倡议和国别规划框架的具体行动,同时加强本组织 职责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交流。

各类学术研究机构伙伴通过提供专业知识和政策支持,积极投身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各项倡议,比如“联合国行 动十年”、各国际主题年和主题日的纪念活动、鼓励创新、支持“手拉手”行动计划

一直以来,学术研究机构伙伴与联合国粮农组织合作,采取联合行动,应对诸如 2019 冠状病毒病等危害粮食 和营养安全的全球紧急状况。

同样,学术研究机构也从与联合国粮农组织的伙伴关系中获益,借此提高技术和机构建设能力、获取信息与知
 
识方面的资源、参与政策对话、与其他利益相关方互动、分享并推广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需的经验与最佳做 法。

考虑到 2019 冠状病毒病对粮食体系造成的负面影响,联合国粮农组织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工具来辅助政策分析 并评估 2019 冠状病毒病对全球粮食和农业、价值链、粮食价格和粮食安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