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未来农业的一系列呼声


乐施会汇总了有关如何开展农业的见解

31/07/2013 - 

如果你正在浏览本网站,你可能很熟悉正在进行的有关确保人人获得食物的大辩论 – 有关未来农业的辩论。以化石燃料为基础?有机?小规模?依赖化肥?

这种辩论存在于许多包含此类主题的网站评论栏、社会媒体的主题讨论、科学文献,以及每天出版的各类书籍和小册子之中。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辩论,提出了许多不同的方法。但是,如何确保我们能够聆听到所有各方的见解呢?

国际乐施会邀请16个国家的23名专家围绕四个基本问题发表他们对未来农业的见解。

稿件来自全球粮食体系的各个领域和对其产生影响的机构:从尼日利亚的农民,到设在罗马的机构的代表及大公司工业研究部门的负责人。他们都有平等的篇幅,表达他们对人皆有食这一未来的憧憬。

最初在乐施会网站推出的这场辩论迅速地在网络空间的30个不同网站和博客展开,引来专家和不同机构人员的评论。我们认为这些评论包含平衡和健康的相互质疑。

成果是乐施会汇总的这份讨论文件汇编,含有23篇论文的附件内容丰富。

点击链接进入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