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合作及三方合作

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已被证明可以有效地为发展中国家增加就业、建设基础设施并且促进贸易发展。这些合作谋求在发展中国家间建立广泛的合作框架,并为援助国与受援国之间的传统伙伴关系提供补充。

南南合作在应对粮食不安全问题方面正在发挥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的作用。全球对经过考验和证明有效的南方国家发展方案的需求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

粮农组织——为农村综合发展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发展中国家可以向其他受益方提供大量低成本高效益,并具有巨大推广潜力的发展方案。

南南合作是基于团结理念,促进发展中国家合作的广泛框架,它打破了援助国与受援国之间的传统分歧。

 南南合作在国际发展合作中发挥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的作用。发展中国家的创新推动着新的工具和伙伴关系发展,以解决粮食不安全、贫困和可持续农业问题。.

如何在其他国家复制南南合作成果

长久以来发展中国家一直开展着发展合作。粮农组织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的全面承诺——使我们认识到必须发展新的伙伴关系,采用先进合作模式来开展工作。

南南合作最新发展向我们展示了很多巴西、中国、摩洛哥和尼日利亚的成功经验,这些国家都是粮农组织在粮食及农业领域杰出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