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report

Read the International Year of Plant Health final report and learn more about the key outcomes and legacies of the Year.

宣传指南

关于如何参与和推广2020国际植物健康年,请阅读我们的宣传指南,了解更多详情。

视频

请在播放列表中观看国际植物健康年系列视频Playlist

儿童活动手册

你是否知道,一群小蝗虫一天之内就可以吃掉成千上万的人一年的口粮?你可以在我们的儿童活动手册中读到许多有趣的事实,并从中寻找绘画比赛的灵感。了解地球和地球上的生命对健康植物的依赖程度,以及我们每个人可以为保护植物做些什么!

宣传手册

IYPH 2020宣传手册简要介绍了FAO与各国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在促进全球植物健康方面的工作。

国际植物健康年(IYPH)简讯

订阅国际植物健康年简讯以获取关于国际植物健康年的事件和行动计划最新信息

Trello看板

让公众知晓事实,向他们普及知识,吸引他们参与活动。通过数字渠道分享我们的免费资料、加入#国际植物健康年# #IYPH活动吧!

社交媒体卡

通过社交媒体共享这些卡片,以促进植物健康行动(#PlantHealth)

网页横幅和网页按钮

更新你的网页,添加2020国际植物健康年的横幅,然后链接到本网站吧!

播客

Plant health key to safeguarding food: https://soundcloud.com/unfao/iyph

海报

把2020国际植物健康年的海报挂在家里或者办公室,提高关于植物健康的意识!

视觉识别准则

这些视觉标识准则可供所有想要参加国际植物健康年相关活动的利益相关者参考。

下载 IYPH 2020标识

有多种分辨率和语言的IYPH 2020官方标识。在网络和印刷出版物或任何其他材料上使用标识之前,请务必阅读标识使用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