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经合组织 ‑ 粮农组织 农业展望 2018‑2027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经合组织—粮农组织 2019‑2028 农业展望 2019
    《2019-2028 年农业展望》由经合组织和粮农组织合作完成,内容来自两家组织成员国政府专家和大宗商品专业 组织的专家,是这些专家对各国、区域和全球农产品和鱼产品市场中期(十年)前景的一致评估意见.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经合组织—粮农组织 2020‑2029 农业展望 2020
    《2020-2029年农业展望》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合作编写。报告凝聚了两个组织在商品、政策和国家方面的专门知识以及合作成员国的贡献,对国家、区域和全球农产品市场未来十年的前景进行年度评估。本次报告专门分析了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的短期形势及其对粮食和农业的影响。
  • Thumbnail Image
    Book (stand-alone)
    经合组织-粮农组织2016-2025年农业展望 2016
    本农业展望报告是经合组织与粮农组织第12次共同准备的版本,为主要农产品、生物燃料和水产品提供到2025年的预测。本2016年的报告包含关于撒哈拉以南非洲农业前景与挑战的专题章节。在十年展望期内,需求增长放缓将与生产效率增加相适应,这意味着农产品价格会相对平实。然而,市场和政策不确定性意味着存在复苏性波动的风险。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农业前景是粮食供应量增加,这将支持食物不足发生率的下降。通过更加稳定的全区域政策、战略性的公共和私人投资(特别是在基础设施方面)以及适当调整的研究和推广,该区域的农业前景可以极大地得到改善。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