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nail Image

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简报:植物健康与贸易便利











Related items

Showing items related by metadata.

  • Thumbnail Image
    Book (series)
    ISPM第5号. 植物检疫术语表 2016
    本参考标准列出了对全世界植物检疫系统有特定含义的术语和定义。其编订目的是为了提供与实施《国际植物保护公约》(IPPC)和《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ISPM)有关的国际上商定的统一词汇。 在《国际植保公约》及其《国际植检措施标准》范围内,所有提到的植物都应理解为继续包含藻类和真菌类,与关于藻类、真菌类和植物的《国际命名法规》一致。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工厂健康与能力发展 2020
    植物健康和能力建设是《国际植物保护公约》(IPPC)2019年的年度主题。在此框架中,情况说明书旨在为国际植保公约缔约方提高其国家植物检疫能力或“有效和可持续地履行职能以保护植物和植物产品免受虫害并促进贸易的能力”提供准则。 IPPC。”发展国家植物检疫能力使缔约方能够成功执行《公约》,《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和《植物检疫措施委员会建议》。
  • Thumbnail Image
    Brochure, flyer, fact-sheet
    国际植物检疫 措施标准
    保护植物,保护生命
    2020
    《国际植物保护公约》是唯一与植物健康有关的标准制定组织。对于国家而言,采用国际植物检疫措施标准对于避免将植物病虫害引入新的领域并严重破坏整个生态系统至关重要。因此,《国际植物保护公约》确立的标准被认为是国际贸易中使用的植物检疫措施的基础。

Users also downloaded

Showing related downloaded files

No results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