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图表

豆类对生物多样性的意义

提高土壤生物多样性。 豆类有一个重要特性 — 生 物固氮能力。这些作物与某些 类型的细菌(即根瘤菌和慢生 根瘤菌属)共生,能将大气中 的氮转化为可被植物利用的氮 化合物,同时提高土壤肥力

豆类 与气候变化

系列信息图表中的第四个图表基于为国际豆类年制作的五个情况简介。该信息图表概述了气候变化对全球粮食生产和粮食安全的影响,同时说明了种植豆类的好处及它们可适应气候变化并有助于减轻其影响。

豆类健康功效

饮食是健康的重要因素,也是导致疾病的主要原因。大多数国家都面临着营养问题,从营养不良和微量元素缺乏到肥胖及与饮食相关的疾病(如II型糖尿病和某些种类的癌症),或同时面临上述几种问题。豆类是营养丰富的食物,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豆类可以帮助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对抗营养不良。

其它版本:TürkçemagyarNorskPortuguês

豆类有助于粮食安全

粮食安全是指所有人在任何时候,都能够通过生理、社会和经济途径获取充足、安全和营养的食物,以满足饮食需求和食物偏好,过上积极、健康的生活。许多贫困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人们和家庭都面临着食品不安全这个主要问题。据估计,有7.95亿人营养不良。豆类在许多方面都对粮食安全做出了贡献。

其它版本:PortuguêsNorsk

关于豆类不为人知的惊人事实

豆类对健康有益,能够促进农民的生计,对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很显然,即使干菜豆、小扁豆和豌豆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它们还将在我们未来可持续发展中继续发挥根本作用。

其它版本:Монгол хэлmagyarslovenski jezikNederlandscatalàNorskPortuguês

豆类的营养惠益

系列中第一个的信息图表是在为国际豆类年而制作的五个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创作的。它概述了将豆类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来消费可为我们带来的营养价值。

其它版本:magyarDeutsch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