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宣传:国际豆类年官方标识

联合国大会第68届会议正式宣布2016年为“国际豆类年”。豆类是豆科植物经干燥的籽粒,诸如蚕豆、豌豆和扁豆,与豆科植物油籽的区别在于它们的脂肪含量低。

除了作为全球众多人口获取蛋白质的一个重要来源之外,豆类所具有的固氮特性还可促进土壤健康和减缓气候变化。豆类在健康和营养方面也具有诸多益处。事实上,在危机时期,它们还被人道主义机构作为普通食物篮的重要组成部分。

国际豆类年的官方标识象征着豆类的诸多优点。色彩鲜艳的豆类代表着它们的多种类型和用途,勺子则代表它们在营养膳食方面的作用。豆类本身组成一个心形,表示它们有益健康,特别有助于促进心脏健康和预防非传染性疾病。

在本国进行宣传

豆类是世界各地多种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在改善人类健康、养护土壤、保护环境、促进全球粮食安全等方面潜力巨大。所有人都应当把宣传豆类及其诸多好处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您可以使用当地语言传播国际年标识,从而在本国开展国际年的宣传。请以电邮将译文发至pulses mailbox.

25/05/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