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豆类年——成书!

几个世纪以来豆类一直被作为饮食中的一部分。今天,这些富有营养的种子仍然被广泛使用在全世界各地的传统菜肴中——从地中海的鹰嘴豆泥,到印度的daal,再到拉丁美洲的豆子和大米。

为了颂扬世界各地的豆类菜谱,粮农组织正在推出一本全新的书: “豆类——提供丰富营养,促进可持续发展”。在书中你会发现来自墨西哥、巴西、西班牙、摩洛哥、坦桑尼亚、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中国和美国的十位名厨贡献出的食谱和故事。每一名厨师都特殊强调了来自他们各自区域的豆类菜肴的食材和口味。

这本书提供了烹饪豆类所需的有用的信息,包括推荐的技巧和为了加快烹饪过程而浸泡干豆类的时间表。了解储存豆类的技巧,以确保其更长的保存期限,以及可提高发芽中豆类的营养价值的操作指南。

它不仅仅是一本烹饪书。在阅读的过程中你也将发现有关豆类的关键事实,学习到其们在健康饮食中所扮演的各种角色的知识以及它们对适应气候变化的贡献和这些重要作物的遗传多样性。

“豆类——提供丰富营养,促进可持续发展”一书将可直接在粮农组织资料库中下载。印刷本可在指定商店购买或网上订购。

03/06/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