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豆类年即将结束

自2015年11月10日在粮农组织总部正式启动“国际豆类年”(IYP)以来,营养的种子备受欢迎。事实上,“国际豆类年”正在引起世界范围的广泛关注,从农业和贸易到卫生和营养。 

到目前为止,由于豆类在营养和健康方面的好处,以及其对环境的积极影响,我们已经了解到,豆类虽小但却拥有强大支持者。为了将其主要信息纳入主流活动,IYP获得一系列紧凑的推广活动的支持。

自启动以来,已经召开超过五十万次会议,官方IYP网站成为国际年的实际地标。新闻和更新每天发布,并且还制作了大量的信息材料,包括情况介绍、信息图表、宣传画、视频和教育手册,并翻译成约20种语言。

IYP活动的公众参与程度超出了预期。迄今为止,用户已向官方IYP日历提交了近150项活动安排,食谱专栏对来自30多个国家的豆类食谱进行了介绍。IYP博客是一个活跃的平台,来自不同技术领域的人 - 农民、营养学家、卫生专业人员、决策者和家庭厨师可以在此分享他们有关豆类的故事。  

此外,粮农组织主办的一系列活动使豆类部门的利益相关者汇聚一起。召开了五次IYP区域对话,从地方角度促进了豆类政策对话。与会者强调了研究与发展和有针对性的政策对豆类纳入主流活动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区域对话的结果将在于11月22日至23日在粮农组织总部举行的IYP全球对话(GD)上予以讨论。这项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使该领域各方利益相关者以及每个区域的代表汇聚一堂。 全球对话将提供一个论坛,讨论与豆类生产、消费和贸易有关的问题和挑战。它还将为2016年之后的具体行动和后续活动提出建议(根据可持续发展目标)。

最后,IYP的正式闭幕仪式将于2017年初在布基纳法索的瓦加杜古举行。这将是回顾一年来的成就,将IYP遗产变为一系列具体活动的一个独特机遇。

21/1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