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厨师们联合重建健康饮食

国际豆类年(IYP)欧洲区域特别大使Jenny Chandler在粮农组织“营养问题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大众广泛认为良好的营养状况对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来说至关重要。然而营养、饥饿和贫困仍然是全球重点关注的问题。随着研讨会的结束,来自民间社会、私营部门和研究/学术机构的国家及非国家行为者呼吁采取行动重塑粮食系统,使其为大众的健康和饮食营养提供食物。

在专题研讨会上,Jenny Chandler——食物博客和厨师以及粮农组织国际豆类年特别大使,在她的发言中分享了她对全球营养政策未来方向的担忧。

在过去的25年中,全球肥胖率增加了一倍多。超重或肥胖致使得非传染性疾病(NCD)的风险增加,例如心血管疾病和II型糖尿病。Chandler女士警告说,食用高度加工食品的风险,再加上久坐的生活方式将导致健康低下的几率增加。 在这种情况下,她提到了挑战性和改变我们自己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作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豆类有助于提升人们的健康状况。 他们的热量低,并含有多种碳水化合物、纤维和微量营养素,因此可以帮助改善心脏健康和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为了改善我们的饮食和健康,Chandler女士建议简单地从过去的饮食中寻找灵感,因为在世界上许多的烹饪遗产中都可以发现精美的均衡菜肴。从地中海到印度,你会发现它们无处不在,在这些丰富的菜品既美味又健康。你还会不意味地发现,豆类是许多菜肴的重要主料。

02/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