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倡导豆类知识的《粮农小超人》

丰富多彩的内容、教育性和乐趣!粮农组织最新推出的漫画是《粮农小超人》系列中的一部分,它讲诉的是由五位拥有日常超能力的超级小英雄——比如丰富的同情心、无限的知识和社交技能等。他们的任务是消除饥饿和营养不良、消除贫困、确保以可持续的方式使用自然资源来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特里克,反派角色,他代表人类不负责任的做法,如不良的饮食习惯、浪费食物和过度开发、使用自然资源等。为误导孩童们使用不健康和不可持续的方法,他决心阻碍粮农小超人的行动。

为了庆祝国际豆类年,该漫画系列的前两集将教导孩子们有关豆类的营养益处与健康饮食的重要性。

该连环画可供在学校和家中阅读。家长们可以将它作为一个引发孩子们对豆类的兴趣的工具,让他们参与烹饪豆类菜肴,并教他们尊重和维护我们星球自然资源的重要性。

教师们可以将《粮农小超人》漫画加入到课程计划中,并鼓励孩子们参与相关公开讨论和创造性的课题。请点击这里下载该漫画。我们鼓励您在家中或教室里使用该漫画集,并在国际豆类年博客粮农组织新浪微博上分享您的经验.

05/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