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农小超人”了解豆类如何帮助应对世界饥饿和营养不良

国际豆类年已正式落下帷幕,但它所传递的信息将比以往更加切合实际!

《粮农小超人》漫画系列的最新一集中,作为超级英雄之一的阿米娜(Amina)向孩子们介绍了粮食安全问题。气候变化、人口增长、粮食损失和浪费都是粮食安全的主要威胁;这些因素会严重阻碍人们为确保积极和健康生活而获得所需安全和富有营养的食物的能力。

该漫画让孩子们知道,豆类是实现粮食安全最强大的盟友。它们价格低廉,可以在干旱环境中生长,而且能够长期储存而不会变质,因此减少了食物浪费足迹。

漫画还以简单而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了生物多样性和可持续农业等概念。教师甚至可以在科学课中使用该漫画素材让学生参与互动课程。

该漫画的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了解通过采纳新的解决办法——如豆类可以帮助我们改善饮食、加强粮食系统和促进自然资源保护。这些将有助于我们成为实现零饥饿的一代。

您可以在这里下载新一集漫画。欢迎您在家里或学校使用《粮农小超人》,并通过IYP博客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分享您的经验。

14/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