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在意大利生长的慢速视频

粮农组织与地中海农林系统研究所发布了一部慢速视频,展示藜麦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茁壮生长的景况。作为世界粮食周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该视频在10月17日举办的主题为“欧洲藜麦种植潜力”(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的活动期间播放。

试验田拍摄现场位于那不勒斯的埃尔克拉诺。它是“Quinoa Felix”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向意大利农民介绍不同品种藜麦的种植,同时在各利益相关者中推广藜麦衍生产品的生产。

粮农组织提供了一架专业的GoPro相机,其由地中海农林系统研究所组装并设置了一个使相机免受周边因素干扰的封闭系统。这架装有一个广角镜头的相机安装在离地面50厘米的地方,在整个三个月期间每一分钟拍摄一幅画面。粮农组织对成千上万的图像进行编辑并完成最终视频的制作。

从2013年5月底播种到2013年8月底收获,这些影像捕捉到“Titicaca”(丹麦品种)整个3个月生长周期的情况。在此期间,对作物进行了五到六次灌溉。当它们长至1.70米时,进行了人工收割,正像千百年来安第斯山区人们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