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2022年世界森林状况》报告探讨了三个森林途径在实现绿色复苏和解决多重环境危机(包括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方面的潜力。本报告在《格拉斯哥领导人关于森林和土地利用的宣言》以及140个国家承诺到2030年消除森林损失并支持恢复和促进可持续林业的背景下编写。

在线查看

《2021年粮食及农业状况》提出了国家层面的农业粮食体系韧性指标。这些指标旨在衡量初级生产和粮食供应的稳健程度,以及在物质上和经济上获取粮食的机会;因此,有助于评估国家农业粮食体系消化冲击和压力的能力 — 这也是评估韧性的关键方面。

 

在线查看

国际社会最近的评估、预测和情景显示,土壤、土地和水资源持续枯竭并日益枯竭,生物多样性丧失,相关的退化和污染,以及主要的自然资源稀缺。本《2021年土地及水资源状况概要报告》继该系列首次发布十年后推出,以“系统濒临极限”为专题,重点介绍了与土壤、土地和水相关的主要风险和趋势,并提出了解决用户之间竞争以及为人们和环境创造多重利益的方法。

在线查看

为庆祝粮农组织成立75周年,本组织即将推出一新出版物,该出版物记载了粮农组织的历史,分享了其对未来的愿景。《粮农组织成立75周年: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以三个四分之一世纪为视角,回顾了粮农组织所取得的成就与期冀。

在线查看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