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及提示

 

粮农组织国际土壤年(IYS)交流工具包为公众了解和参与有关土壤的活动提供工具和建议。请阅读本节全文以了解重要信息和提示。利用该工具包的视频、图片和宣传材料加深对土壤的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与诸如学校、当地农民协会及企业等社区机构分享这些材料。将其提供给当地或国家的媒体机构和政府部门。

了解更多关于土壤的重要性及其濒危状况的信息。帮助传播为何健康土壤意味着健康生活这一理念! 


主要信息
主要信息用于提示有关介绍、采访和出版材料的主要内容。

土壤实况
尽自己之能,仅用一次点击来分享这些关于土壤的有趣事实!

社会媒体备忘单(仅有英文
帮助我们在社会媒体上传播这个词!通过你个人的账户欣赏/回推/分享登载于粮农组织社会媒体上有关2015国际土壤年的内容;如果你是粮农组织职员,可通过其他综合性推特账户进行。

信息资料
查阅本节以获取关于土壤的有用资讯。

下载IYS 2015标识
下载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的IYS 2015标识。该标识以粮农组织六种官方文字以及其他许多文字提供。 

标识使用准则
查阅更多关于如何使用IYS 2015标识的信息。

出版物
本节为一般读者和决策者提供一系列土壤相关主题和问题的重要粮农组织阅读材料。

对外宣传建议
简明清单列出了对外宣传的目标受众和建议开展的活动。

常见问题
土壤由什么构成?我们如何对土壤进行分类?什么是土壤退化?土壤如何有助于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这些仅是你将在“常见问题”中找到答案的一部分问题。访问本栏目会找到更多有关土壤问题的答案。


很快返回!通信工具包将全年定期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