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年会:“重大挑战 — 重要解决方案”

美国学会、美国作物科学会和美国土壤学会将于2014112-5日在加州长滩举行一年一度的年会。

随着12月5日世界土壤日和2015国际土壤年启动日期的临近,全球各地推出许多与土壤相关的重要活动。

美国农学会(ASA)、美国农作物科学协会(CSSA)及美国土壤学会(SSSA)将接待4000余名一流科学家,他们来自对最新研究、产品开发,以及农业科学和土壤领域相关行业发展感兴趣的业界、政府和学术界。

本届年会的重点是近2500个技术专题介绍,以及一大系列社交活动和颁奖仪式。展览会将介绍最新的科学设备、材料、服务和现有参考资料。

11月4日将就全球土壤伙伴关系(GSP)召开一次专门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介绍GSP的活动,包括筹备实施国际土壤年和建立北美土壤伙伴关系。

请关注推特上的@ASA_CSSA_SSSA消息并通过#ACSMtgs关注年会推文。

了解更多有关年会的信息

29/10/2014

分享本页内容